我向來對寶貝兒子的成績不是要求甚嚴,


只要看起來還過得去(成績在中中的約15名左右)我就不會多言,


只是上次數學考了60分,總成績又是班上倒數第2,


讓我欲哭無淚已經天天上安親課輔班的他成績竟差成這樣~


我發覺是我放任的態度害了他~


不過我也深知文科不是太大問題,主因是數學,


6/3星期一我為了幫即將升國一的兒子找補習班~


來到補習街,一位數學老師和我愷愷而談告訴我他能如何提昇孩子的數學能力~


並告訴我他可以安排6/4星期二為寶貝兒子上2小時免費試教(一對一幫孩子找出問題)~


果然2小時的課程對寶貝兒子的啟發非常重要~


今天6/6兒子第一次考完試會主動告訴我數學成績的~


他一回家開心的說:今天數學考80.5分,可惜還是有一些地方還是粗心的錯了,不然可以90分左右的~


接著又說老師和同學都很驚訝他的進步~


我很高興兒子終於重新找回自信~接下來國一的入學試會影響將來的分班~


我很高興我選對了優良的數學老師~


讓原本對數學已接近放棄心態的寶貝兒子,重拾書本願意主動多練算了~~


我也希望兒子能一天一天厚實自己的能力~成長茁壯~


ps.更開心的是兒子英文成績也大躍進了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筠軒的窩 的頭像
    筠軒的窩

    mini168268368的部落格

    筠軒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